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二公体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29



9月13日上午,第二公体教研室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准备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尤洋主持,第二公体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2019-2020下学期教学回顾总结新学期工作布置新大纲解读。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锋从上学期总结、新学期形势、教师职业操守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海滨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通报,提醒各位教师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考虑学生受疫情影响运动减少的因素,注意学生体质动态变化、注意课堂运动量的控制并督促学生进行课余锻炼。二公体主任尤洋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位教师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核对上课时间、地点、学生名单等。针对2020版新大纲的启用及学校作息时间的变化,提醒教师提前做好准备适应工作。参会教师在会上表示,会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上好每一节课,带领学生强身健体,养成终身体育的习惯

【作者:韩蕾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