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43


9月9日,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程婉祺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在过去八个多月的时间里,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体学生党员对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随后,学生党员一一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宁晓东同志说:“观看视频非常的感动,疫情下出现的逆行者们是我们的榜样,要向榜样人物学习。”刘高强同志认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才能共度难关。全体党员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在疫情爆发时,全国医护人员和大量物资去支援武汉。他们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我们不能像他们一样奔赴前线,但在生活工作中尽职尽责,肩负起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最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程婉祺进行总结发言。辅导员张霞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倡议学生党员向向远方脱贫攻坚团队学习,不断加强自我要求,不断强化个人学习,展现青年担当。

【编辑:单晓婧、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