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一公体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45



王海滨副主任现场查看分班状况

    95日,第一公体教研室在看台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研室主任张晓明主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张晓明就本学期复工复学整体情况对大家做了政策解读,就新学期课程时间调整保健课实践安排等问题进行了特别说明,对新学期公体教学保障提出要求,并就上半年因疫情导致课程资料完善等进行了具体安排。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化夏就本学期体质测试任务对老师们进行了说明。指出因疫情影响,体制测试面临学生数量翻倍与一段时间缺乏系统锻炼等矛盾,本学期体制测试任务将非常繁重,提醒参会老师从开学第一节课就要注意循序渐进的体能恢复,以保证测试的顺利完成。

最后,参会老师结合学生课程选修情况,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纷纷感叹,经过上半年网课教学,对重新回到线下倍感亲切,也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复工复学机会,对新学期教学任务圆满完成信心满满。

另悉,新学期体育课分班秩序井然,无论教师还是学生,均呈现出了崭新的精神风貌。

【编辑:牛静、姜庆林    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