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选聘高水平运动队2020级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267

为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和管理干部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加强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动全员育人工作持续深入,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现公开选聘高水平运动队2020级新生班主任。具体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品行端正,能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服务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引导学生关注学习过程,树立正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  

3.掌握学生基本状况和学业情况,在学生选课、专业发展方向、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

4.指导并参与学生班级活动,在思想、学习和训练等方面进行教育引导,对学风建设、班级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设性意见。

5.指导班级每学期工作计划的制定,做好学情分析和工作总结,协调教与学的关系,克服学训矛盾。

6.定期与任课教师、教练员、辅导员交流工作,密切配合,共同解决学生成长成才面临的各种问题。

二、班主任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

3.热爱学生工作,身心健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三、班主任选聘办法

高水平运动队2020级,选聘班主任1名。

以自愿报名、单位推荐相结合,申请者请填写《2020级本科新生班主任报名表》(见附件),于2020年9月2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jiangqinglin@upc.edu.cn。

咨询电话:86981204     姜庆林


高水平运动队2020级班主任报名表.docx

 

体育教学部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