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运动队暑期开训动员暨教育管理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59

7月2,根据学生错峰返校工作安排,体育教学部高水平运动队男排队员和部分研究生返校。为进一步强化教育管理,确保学生返校后安全稳定,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开训动员暨教育管理会。部党委书记王永胜、副书记付罡,团委书记姜庆林和教练员韩文、全体集训队员参加会议。

王永胜书记介绍了学校整体防控形势,对运动队返校申请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返校集训的重要意义,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按照要求做好训练,尽快恢复竞技状态。同时他对运动队返校后的防控要求、纪律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增强集体荣誉感,严格遵守学校纪律确保安全稳定。付罡副书记对学生生活作息进行了强调,指出思想重视、积极预防、克服困难,避免突发情况的发生。辅导员姜庆林对《高水平运动队学生返校训练工作预案》进行了说明,从生活区域管理、训练场所管理、应急情况处置等对相关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返校后的防控要求,明确了在校防控制度和纪律,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霞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