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部研究生党支部获评学校先进学生党支部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39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校在全校范围内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学生党支部。在本次评比表彰中,体育教学部研究生党支部获得“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姜庆林获得“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一年来,体育教学部党委严抓学生党员教育管理通过制定《体育教学部加强和规范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意见》,推进“三会一课”规范化、常态化。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深刻检视问题,制定学生党支部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改措施。严抓党员队伍和党员考核管理明确“理想信念坚定、学训成绩优良、联系群众广泛、社会活动积极、帮助同学主动”的五好标准,严格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完善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学生基层组织战斗力。实施党员“头雁计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学生党员“赛场争金、为校争光、学习争气”,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体育工作、群体运动、校园文化添砖加瓦。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党支部和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率先垂范,力所能及的帮助所在地社区做好宣传、志愿服务,获得广泛好评。

  【编辑: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