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95


学生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

观看迎七一党日视频

了解国家扶贫政策和减贫成效

618日,体育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迎七一主题线上党日。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程婉祺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线上交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生党支部通过组织相关活动迎接和纪念这一重要时刻。学生党员线上观看“迎七一”相关短视频,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是当代中国的领导核心,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体现强大的政体优势。“于历史长河,我也许只是一滴水珠,但我也要以水珠的执着,追寻生命的浪花;于苍穹社会,我也许只是一棵小草,但我也要以小草的方式,向春天展现生命的绿色;于大千世界,我也许只是一根羽毛,但我也要以羽毛的方式,承载和平的心愿。”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联络官和志虹同志在海地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时不幸殉职,她的遗言让许多学生党员感动。学生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里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感受优秀共产党员的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是搞运动、一阵风,要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要经得起历史检验”“攻坚战就要用攻坚战的办法打,关键在准、实两个字。只有打得准,发出的力才能到位;只有干得实,打得准,才能有力有效。”随后,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安排。最后,每位学生党员感悟入党初心,通过疫情期间身边所发生的事情,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及入党前后思想变化,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新时期新使命,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们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生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党为荣

【作者:程琬祺、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