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302

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专题会

重温入党誓词

6月18日,体育教学部在学生党建活动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座谈会。团委书记姜庆林、辅导员陈廷鑫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信仰特别重要,是出去比赛时内心的坚定支撑”“珍惜校园生活,珍惜老师同学的情谊”“只有坚持和努力才能不断收获”“要多与普通生进行交流,多与任课老师沟通学业问题”。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学习、训练、比赛以及生活经历畅谈大学生活体会,并就学生党建、学生教育管理、专业课学习等提出建议。姜老师对全体党员在校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在毕业关键节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毕业期间安全稳定;提醒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使命、不忘初心,自觉将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服务贡献社会;提醒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发挥体育特长优势,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学习提升,青春建功新时代。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编辑:张霞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