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2020届毕业生升学率再创新高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627

近日,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录取结果陆续公布。据统计,我部6人成功考取研究生,创下体育教学部历年考取研究生人数最高纪录。2016级本科生目前推免研究生4人,考取研究生6人,升学率为37.93%,再创新高。

近年来,体育教学部以“聚力三争建设,锻造高水平运动员精气神”为教育主线,以“正学风、强训风、严作风”为目标,通过修订高水平运动队管理若干制度,重点整治课堂考勤、晚归零汇报等日常行为规范,在高水平运动队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教育管理和学习生活新氛围,学生升学率和四六级通过率不断提高。

体育教学部将继续严抓学风建设,聚力三争、对标一流推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培养特色鲜明的体育人才而努力!

近三年升学率统计

【编辑: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