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学校第四督察组到体育教学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92

学校第四督查组督查工作

学校第四督查组督查工作

学校第四督查组督查工作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保障学生返校工作,5月26日学校第四督查组一行6人在组长陈灵泉同志的带领下到体育教学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付罡,副主任周伟、王海滨陪同检查,简要汇报疫情以来体育部、场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陈灵泉就体育教学部疫情防控、场馆管理举措,师生返校情况,公体教学等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学校防控要求,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师生安全,完成防控专项工作任务。此外,督查组还对体育馆办公区域防控情况室内外体育设施开放情况、师生健康状况报告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自疫情发生以来,体育教学部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压牢压实防控责任,及时传达传达部署上级有关防控要求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规范进行信息汇报强化宣传引导等,确保全体师生安全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确保完成防控专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