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发〔2020〕2号体育教学部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309

体育教学部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通知

部属各单位: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落实我部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成立体育教学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小组。

一、组织机构

组  长:王永胜 王  

成  员:付  罡 周  伟 王海滨 马大刚 杜保亮 姜庆林

工作职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实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员工宣传引导,把握疫情防控信息,处理有关突发事件。

二、工作要求

1、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山东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统筹抓好防控工作,科学统筹各项安排。

2、各党支部、教研室、学生班级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压实工作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负其责、严格把关、协同配合,形成防控合力。

3、师生员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重要性,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做好自我防护的必要性和积极维护防控大局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国家、学校、体育教学部有关要求。

                                       体育教学部

                                              201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