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举办科技竞赛启蒙讲座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55

许照慧同学分享经验

许照慧同学分享经验

1211日,体育教学部在看台会议室举行科技竞赛启蒙讲座,邀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获得者打包旅行团队成员进行经验分享。会议张立群主持,团委书记姜庆林、辅导员陈廷鑫、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参会。

打包旅行团队成员许照慧从“互联网+”比赛内容介绍、如何准备比赛内容以及大赛获奖经验等进行分享。结合参赛的实际感受,她首先从比赛介绍、参赛流程、项目类型等比赛进行介绍。随后她重点对如何写作商业计划书进行了介绍“灵感与机遇是找到一个好项目”“增加自身知识储备”“虚心学习,听取指导老师和专家评委建议”她详细介绍了参赛的核心要素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更好的找到主题方向从而加强自己团队的核心竞争力,在一次次的大赛中脱颖而出。

本次宣讲增强了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对以“互联网+大赛为代表的科技竞赛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比赛模式、抓住核心内容,进而更好的参加科技节活动,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

【作者:姜庆林、陈廷鑫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