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青春领航”学生标兵宣讲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72

校长奖获得者姜晓婧

十大学生标兵陈兆琦

石大男排队员连子豪

1121日,体育教学部在看台会议室举行“青春领航——学生标兵宣讲活动,辅导员陈廷鑫主持,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获得者姜晓婧、十大学生标兵陈兆琦、石大男排主力连子豪进行宣讲,高水平运动队各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姜晓婧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结合高水平运动队女排队长的身份、曾经团支书的工作以及下专业后普通班学习的经历等,给同学们细致讲解应该如何更好地做到学训结合、如何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如何用实际行动聚力“三争”建设。随后,储建学院的陈兆琦以“立足当下,心向远方”为题,结合多年从事学生工作、个人成长以及多地游学经历,建议同学们树立正确个人目标,实现全面发展。“男排一直坚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每年只有过年期间有不到十天的假期,在如此高强度的训练中,队员们从不言放弃,坚持做好每个球的训练,让训练过程效果最大化”石大男排主力连子豪围绕男排的训练经历以及自我的思想转变过程等进行分享,建议师弟师妹学会思考、学会学习、学会坚持。

最后,团委书记姜庆林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向三位榜样学习,树立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学习、训练,积极参加第二课堂,实现全面发展;学会懂得感恩,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

【作者:姜庆林、陈廷鑫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