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会组织英语四六级讲座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94

119日,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在体育馆看台会议室举办英语四六级讲座,邀请文学院赵春霞老师为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分享四六级考试的准备。

讲座开始前,赵春霞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了解大家的英语学习状况、四六级考试目标及备战状态等。随后,赵春霞老师从五个部分展开:一是单词,她认为单词是英语的基础,平时积累的词汇越多,考试时把握越大,要学会分级记单词,重点记高频词汇;二是写作文,作文考试时切记语言、结构和内容等基本语法不能出错,作文内容要紧贴大框架,不能脱离主题;三是英语听力,她建议每天听几遍英语真题,精读并跟读听力原文,把握出题思路和录音语速语调;四是阅读理解,要做好阅读题,词汇量和阅读技巧是关键,学会合理安排阅读与做题的时间,快速找到哪些段落重要需要精读,哪些段落可以速读;五是翻译,翻译题先阅读原文,理解原文,获得总体印象,理解原文中的语言现象和逻辑关系,综合翻译技巧进行翻译。

赵春霞老师根据四六级考试题型以及流程安排,给同学们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大大增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为高水平运动队学生积极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打下基础。

【作者:乞文泰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