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高水平运动队1701班举行“我的青春我做主”主题班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98

程婉祺作经验分享


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对班会进行总结

113日,高水平运动队1701班在体育场看台会议室召开我的青春我做主主题班会,邀请2017届毕业生刘盛晖、张恒洋,2018届毕业生孔庆文,2018级研究生程婉祺,分别对就业择业意向、考研经验进行分享。班会由张立群主持,全体同学参加,同时邀请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体育教学部姜庆林作指导

你偷的每一次懒,都会让你补回来,孔庆文结合自身体会,对考研经历进行分享,并着重分享英语的学习心得。刘盛晖分享了从考研失利到海信就职,再到离职重新考入石大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并合理分配复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张恒洋结合中航油、特锐德等企业的面试经历,建议在面试前要先去了解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做好就业规划,并鼓励大家多参加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的就业指导活动,参与模拟面试等。程琬祺从考研学校的选择说起,通过分享志愿填报的过程和复习过程,建议大家多做准备工作,做好数据分析,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的投入到考研过程中去。随后,部分同学就“职业能力提升、就业区域选择”等关心的问题与老师、师哥师姐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石国卿对班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做有心人,通过清华特等奖获得者、篮球生王子宁的事例鼓励大家要不断提升自我;要聚力三争建设,提升精气神,展现高水平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要有规划,努力学习,做全面发展的高水平运动员。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