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场馆维修改造工程圆满完成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82


体育馆木地板更新

体育馆屋顶防雨防漏改造

    近日,体育场馆2019年度专项修缮改造工程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充分保障了新学期教学、训练等教学组织工作的如期进行。此次工程主要包括体育馆屋面防水、淋浴室改造、墙面粉刷,馆内灯光系统改造升级、运动地板维修保养,田径场看台修缮等。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科学组织、认真筹划,克服项目实施周期短,施工质量要求高,人手不足等困难,与学校有关部处积极沟通,完成了工程招标、项目实施和审计验收等,保证改造工程的顺利完工,极大地改善体育场馆的硬件设施条件,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体育教学和运动健身环境,同时也为全国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男排比赛提供有力的场地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每届按大学生组、中学生组分类,同时同地举行。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208月在青岛举行,我校将承办学运会大学生男子组排球比赛项目,并代表山东省组队参加大学生组排球比赛。本次体育场馆修缮改造,为顺利完成承接比赛任务打下良好基础,同时提升体育馆公体课程、训练和师生健身活动的场地保障。      

【作者:杜保亮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