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石大男排首场旗开得胜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426

入场仪式

比赛瞬间

55日,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第一场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开打,经过激烈角逐,石大男排以3-1战胜西北工业大学,在三场两胜的总决赛中占得先机。

首局比赛石大男排快速进入状态,开局便取得7-3领先,迫使西工大请求暂停,暂停结束后西工大状态有所回暖,但石大男排凭借出色的战术攻、梯次攻、快攻和强攻连续得分,最终25-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西工大连得3分并且保持领先,比分十分焦灼,但石大男排在落后状态下依靠高质量发球创造往返机会,多样的战术攻避开西工大的高拦网,凭借突出的连续得分能力,以25-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前段石大男排发挥稳定,以24-21率先拿到赛点,但主场作战的西工大在最后阶段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终26-24逆转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石大男排没有受到第三局被逆转的影响,连续取得3分迫使对方请求暂停,之后的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打成10平、18平、20平,直至最后阶段西工大将比分反超至22-20。面对落后局面,石大男排队员拼出血性,最终以25-23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战胜西北工业大学。石大男排主攻王宁获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510-11日,石大男排将回到主场迎战西北工业大学,展开总决赛第二、三场的争夺,预祝石大男排主场卫冕成功!

【作者:赵子豪 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