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党员组织红色经典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305

红色电影分享

红色书籍解读

近日,体育教学部学生党员在体育馆党建活动室组织红色经典学习分享会,与会党员通过对经典红色书籍、电影进行分享解读,感悟革命精神,加强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

“他是中国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中国航天之父、中国导弹之父、火箭之王,是中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德高望重的人民科学家,对中国发展和世界和平起到重要作用的科学巨匠”“《东方》真实地记录了共和国诞生之初国际国内的历史风云,史诗般地展示了1949101日建国至1957117日十月革命胜利40周年那一段特定历史时期的历史风貌”党员们结合PPT重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钱学森》《建党伟业》等红色电影、书籍,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好像回到那些带有年代感的时代记忆”,在欣赏电影和书籍等自身魅力的同时,与会党员也被作品所体现红色精神感染熏陶。

通过作品分享,全体党员对这些红色经典名篇、名作进行了学习。通过分享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艰难险阻的辉煌历程的了解,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作者:尤见石、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