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273

学生党员参观纪念馆

纪念馆合影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46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学生党员赴黄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革命英烈纪念教育。

同学们首先为陵园革命先烈扫墓,向烈士们鞠躬致敬,表达深深的缅怀之思。随后,同学们进入烈士纪念馆参观,驻足凝视,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了解了青岛地区众多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纪念馆里陈列的一件件烈士遗物让同学们更加切实地感受到战争年代的艰辛与不易,纷纷表示“那些英雄先烈在那样的年代所体现出来的忘我、爱国精神是最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的幸福生活是英雄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必须懂得珍惜和感恩”。参观完毕后,学生党员进行了现场思想交流,缅怀前辈先烈的无私奉献。

本次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对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美好祝福。纷纷表示要学习践行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献身精神去,鞭策自身继续去努力奋进,怀揣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向着未来前进!【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