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团校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76

会议现场

姜庆林介绍团课安排

团员代表富驿淳发言

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张琰老师开讲第二课堂成绩单

文学院同学做经验分享

323日,体育教学部团校开班仪式在体育场看台会议室举行。此次开班仪式及团校第一课由体育教学部团校主办,体育教学部团委委员及团校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包括奏唱团歌、宣读团校安排及要求、团校学员代表发言、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四个部分。开班仪式上,主持人李庄威请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而后,姜庆林介绍团校整体安排及要求,强调共青团员要有使命和担当,要区别于群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体育教学部2017级团支部书记富驿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指出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高水平运动员,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开班仪式后,本次团校第一讲邀请到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负责人之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琰老师为同学们悉心讲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张琰老师结合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行实际,对“什么是第二课堂成绩单、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意义、如何修读第二课堂成绩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文学院两名2017级同学还分享了修读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经验。同学们在听完老师和同学的讲解后,对第二课堂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以后的方向,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去完成“第二课堂成绩单”,实现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姜庆林老师对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并再次重申团校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努力学习提升,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高水平运动员。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