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团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44

36日,体育教学部团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团委书记姜庆林主持,团委副书记张帆、辅导员陈廷鑫,团委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团支部书记等主要团学干部参加。

姜庆林首先传达学校《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指出要围绕设计好主题团日活动,加强网络思政阵地建设等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思想引领;要围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提升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层次,打造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活动;要结合三会两制一课,做好基础团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结合体育教学部团学工作实际,依照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学时预警报告》,全体成员对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行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姜庆林强调,2017级、2018级团员青年要有紧迫感,要高度重视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在细化第二课堂学时修读过程中,注重团学工作结合,全面促进成长和发展。会议还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指出要结合五四表彰,一届二次团代会等规划设计好重点体育活动,立足体育教学部特色,充分发挥高水平运动队在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提升群体运动水平、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的“龙头”作用。

本次会议对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和校团委共青团工作要点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总结了体育教学部共青团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有利于促进共青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陈廷鑫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