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举办教职工趣味排球赛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471

趣味排球赛现场

趣味排球赛现场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提升业务水平,促进学习交流,12月13日,体育教学部教职工排球赛在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工会举办,第一公体教研室、第二公体教研室和机关竞体教研室参赛,进行单循环比赛。

第一公体教研室和第二公体教研室首先展开争夺,由于打满25分必须进行队员轮换,第二公体教研室对阵容进行了适度调整,主力力拼第二局和第三局,经过激烈争夺,最终第一公体教研室惊险逆转第二局,以2:0取胜。在机关竞体教研室与第一公体教研室的争夺中,机关竞体教研室先胜一局,第二局落后多达6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2:0获得胜利。最后一场比赛中,机关竞体教研室再接再厉,以2:0获胜,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果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强全体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排球竞技水平、锻炼身体”,本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增进了交流。体育教学部工会将继续以丰富职工生活为目的组织此类活动,加强全体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愉悦身心、促进工作。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