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学生党支部与中铁世界博览城党支部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48

交流学习会现场

与中铁世界党支部党员合影

参观中铁世界项目

为加强与驻青企业交流联系,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体育教学部11月30日组织学生党支部到中铁世界博览城项目部开展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为主题党建工作交流。会议邀请体育教学部第一公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孔勇,参与学习交流。

会议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条例》的颁布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如何进行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指导,对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项目党支部书记刘伟介绍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项目经理部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及所在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体育教学部第一公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孔勇介绍体育教学部基本情况及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乒乓球队王天怡代表学生党员汇报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和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等比赛经历,指出党员要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训练等方面做旗帜、做标杆。此外,双方党员还就关心的支部活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参观了青岛世界博览城项目。

本次党建工作交流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工作交流、实地参观,使学生党员对企业党支部工作开展和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探讨了校企党建工作合作交流的可能性,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姜庆林、程婉祺    审核:付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