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教师参加世界休闲体育科学与产业厦门高峰论坛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582

    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厦门体博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世界休闲体育科学与产业厦门高峰论坛”,1116-18日期间在厦门成功举行。论坛以休闲体育引领经济升级与生活方式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世界休闲体育协会成员单位,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比利时、以色列、葡萄牙、韩国、越南、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卢旺达、贝宁,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休闲体育官、产、学、研人士参加。论坛分为大会主报告、圆桌论坛、八个分论坛、墙报交流、厦门休闲体育区企业参访等。我校体育教学部王锋、商勇两位教授受邀参加该论坛,并分别主持了“休闲体育经济与城市发展”、“健身休闲设施与产品创新”分论坛,商勇教授还作了题为“青岛市居民休闲体育时空特征及发展研究”的论坛主报告。

    世界休闲体育协会(简称WLSA,致力于全世界范围内的休闲体育活动的开展、休闲体育学术交流、休闲体育旅游和休闲体育产业的发展。

【作者:商勇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