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55

会议现场

1116日,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例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党委副书记付罡、学生辅导员、教学秘书和各运动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付罡首先对学校学生党建工作考评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指出学生党建工作在党员作用发挥、党员教育形式等方面有好的做法和经验,但在党员学习教育深度、程序规范性等方面还存在不足。辅导员姜庆林从学风建设、奖学金评定、党员发展等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教练员对学生训练情况和运动队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的组织情况进行讨论。最后,部党委书记王永胜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按照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规范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党员发展要坚持政治过硬、信仰坚定的标准,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以运动成绩为引领,注重全面培养;要按程序做好奖助学金评定,学生工作组及时沟通出现的情况,发挥奖学金的育人和导向作用;要做好学生有关训练组织、政策落实等工作,规范工作程序等。

本次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明确,促进了教练员、辅导员、教学秘书之间的工作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完善高水平运动队的管理,提升高水平运动员精气神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