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2018级团支部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478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119日,2018级团支部“波澜壮阔四十年、激昂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团日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

本次活动围绕“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改革开放的历程与成就、改革开放背景下青年价值观的变化”三个方面来展开。在交流讨论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经历的风风雨雨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认识到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实力显著增强,成为世界经济强国”、“改革开放使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讲出了改革开放对经济和社会生活的改变和影响。

通过举办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高水平运动队2018级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改革开放成果,不忘初心、勇敢笃行,用奋斗书写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时代篇章!

【作者:魏肇廷、庄子丰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