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二公体教研室组织教师集体听课系列活动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10


观摩跆拳道课

观摩篮球课

观摩排球课

羽毛球课示范

观摩交流

观摩交流

集体交流

        近期,第二公体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教师集体听课系列活动,旨在自纠自醒、相互学习、改进教学效果,增强第二公体教研室教学水平和集体凝聚力。

        本次集体听课将教研室教师按照课表时间分为两组:A组由尤洋、商勇、郭经宙、赵静、王峰、周吉兰、吕娜、曹伟、梁莎莎、陈晓伟、韩蕾、赵莹莹12名教师组成,B组由王海滨、王锋、牟小刚、宋清、胡春兰、梁国强、赵延敏、焦喜便、夏娇阳、胡阳、杨宏11名教师组成。A组集体现场听宋清老师的跆拳道课、桂琦老师的篮球课,B组集体现场听赵莹莹老师的羽毛球课、王峰老师的排球课。各组教师均提前到达上课场地,仔细记录上课内容,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疑问即时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系列听课活动,教师们查找出了例如教师讲解示范不足、练习量安排不合理、体能训练时间不充分等问题,并对新的热身、准备活动方法、教学方法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系列听课活动,教师们表示获益匪浅,在查找他人不足的同时反思自己的教学,不断提高。

【作者:韩蕾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