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党支部组织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23

会议现场

交流探讨

11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第一公体党支部与石油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所及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工科楼B437就“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昌良主持。

双方首先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教工党支部如何开展组织生活、党建工作服务促进中心工作、围绕学科专业特色抓好党建工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分子。双方党支部也就进一步交流的方式和内容做出规划。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对党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汇报,对围绕党建工作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探讨。

体育教学部作为通识教育院系主动与我校“双一流”学科院系进行党支部共建活动,是在党支部工作上的一种创新与尝试。双方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推动促进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开展。

【作者:孔勇、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