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362

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会议

1012日,体育教学部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部领导班子和科室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概括为九个坚持’”部党委副书记付罡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进行了学习讨论。随后,结合工作实际,部党委书记王永胜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提出要将政治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利用公体课堂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他还对部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

参学人员也围绕学习内容,分别结合本岗位工作实际,对做好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