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会议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09

会议现场

928日,体育教学部在看台会议室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专题动员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姜庆林主持,辅导员陈廷鑫和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姜老师首先从思想成长、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文体发展等对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其在促进学生自主发展与个性成长等方面的重要意义。随后,他结合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修读情况,对部分同学进行预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学分修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第二课堂成绩单,他还对暑期社会实践、智慧·能源·未来大赛的参与情况进行总结,对第二十七届大学生科技节、学生社团“百千万培育工程”等事项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布置。会议最后,他对安全卫生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指出假期来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格落实请销假、零汇报制度,做好宿舍安全卫生等,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本次会议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进行了专题动员,使同学们充分认识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同时,对近期相关工作和安全卫生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富驿淳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