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625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28日,体育教学部研究生党支部结合《9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开展了 “学条例、强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对大学生党员和青年人的责任担当进行讨论。

党支部书记张倩倩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力求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规范和约束学生党员的行为,做到树立大局意识,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随后,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并讨论学校党委书记刘珂同志讲话,对“学习”“发展”“人才”“创新”“党建”五个关键词进行全方面的学习,励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爱国奋斗,努力奋斗创新,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主题讨论,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发奋图强,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王天怡、张倩倩、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