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做好2018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421

    根据学校安排,中秋节假日、国庆节陆续到来,为保障节假日期间安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要求如下:

    一、节假日期间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责任明晰,预案齐备,信息通畅,处理及时”原则,做好节前的安全工作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瞒报漏报。

    二、各教研室、机关、场馆要加强本单位人员安全教育,引导提醒注意节假日期间在校安全、旅途安全、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预防火、盗、骗、食物中毒、意外事故等紧急事件的发生。

    三、学生要严格请销假制度,所有外出学生必须向辅导员书面报告离校时间、去向、联系方式和联系人等情况,并按时返校。各单位职工合理安排假日生活,外出旅游建议购买相关保险产品,并保证通信畅通。

    四、节假日期间,各单位严格执行学校节假日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

    五、如发现重要信息或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理,及时向体育教学部反映情况。


                                                          体育教学部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