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49

部党委副书记付罡介绍高水平运动队整体情况

910日,体育教学部在南教106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付罡、2018级新生辅导员姜庆林、新生班主任张帆出席家长会,近50名新生及家长参加。

家长会由学院辅导员姜庆林主持。学院辅导员姜庆林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家长的到来,并感谢他们为高水平运动队培养了优秀的新生力量。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付罡就学校、体育教学部的整体情况,高水平运动队的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向新生及家长展示了高水平运动队辉煌的成绩与国际交流项目,使新生对体育教学部及高水平运动员的培养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家长解答了“高水平运动队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引发了新生家长的共鸣。

自由交流环节,家长们就如何统筹学业与训练、专业分流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会议为搭建起新生家长与教学部在大学阶段合力教育、促进学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范静蕾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