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召开全体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56


会议现场

        97日,第一公体教研室召开全体会议,布置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晓明主持。会议首先对教研室调整新加入的周静、彭双发两位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根据体育部新学期工作要求,张主任就本学期分班情况、体质测试的时间安排等常规教学任务进行了说明,统一规范了点名册格式,强调了学期末成绩记载比例,解释了学期末点名册存档等问题。特别提醒各位教师上课前务必认真检查场地器材,确保教学顺利顺畅安全地进行。同时,强调各位教师要注重教师的仪态仪表,要以饱满的热情、挺拔的身姿与健康活力的形象进行教学活动,带领学生体会运动的快乐。

    最后,全体教师就保健班设置、规范以及上课时间地点等进行了讨论,进一步规范保健班学生学习条件等问题。


【作者:牛静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