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选聘高水平运动队2018级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655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中石大东党〔201129号),加强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动全员育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面向体育教学部教职工公开选聘高水平运动队2018级班主任。

一、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要求

1.了解学生基本信息,掌握学生学业状况,指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发展。

2.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大学阶段的学习规律和方法。

3.指导并参与学生班级活动,在思想、学习和训练等方面进行教育引导,对学风建设、班级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设性意见。

4.指导班级每学期的工作计划的制定,做好学情分析和工作总结,协调教与学的关系,克服学训矛盾。

5.定期与辅导员交流工作,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学生中存在的问题。

二、班主任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2.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

3.热爱学生工作,身心健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三、班主任选聘办法

高水平运动队2018级,选聘班主任1名。

以自愿报名、单位推荐相结合,申请者请填写《2018级本科新生班主任报名表》(见附件),于20189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jiangqinglin@upc.edu.cn

咨询电话:86981204 姜庆林

  

体育教学部

  201874


高水平运动队2018级班主任报名表.doc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doc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本科生班主任工作考核要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