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527

副主任周伟教授主持仪式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主任王锋教授为研究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

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刘毅代表毕业生发言

导师代表夏娇阳发言

全体毕业生与导师们合影留念

624日,体育教学部2018届硕士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副主任周伟主持,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齐聚一堂,给毕业生们送去最殷切的祝福与期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人生中有欢笑也有不如意,难得的就是在顺境中不自大,在逆境中不妥协”“不忘初心,在人生路上当遇到需要抉择的时候,不要忘记你的梦想和热爱,做个执着、简单、快乐的人”周伟副主任首先向即将毕业的6名同学致以真挚祝福。“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随后,体育教学部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主任王锋教授为研究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他们牢记在石大、在体育教学部学习的日子,常回家看看。“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回忆都将铭刻在我们的内心,成为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刘毅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自己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恩与不舍。最后,导师代表夏娇阳发言,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期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像之前的优秀师哥师姐一样,褪掉光环,静下心来,靠创新、实干、担当,用知识、智慧、热情来造福社会,书写人生。永远以‘石大体育人’这个共同称谓为骄傲。”

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老师的眷恋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仪式最后,全体毕业生与导师们合影留念。

【作者:陈廷鑫、姜庆林  摄影:吕俊杰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