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参加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970


    近日,山东省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6名教师分别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四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杨宏、谢小英获得网球乙组男女单打冠军,获得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翁炀晖获得乒乓球男子丙组单打冠军,获得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赵莹莹获得羽毛球女子丙组单打冠军,获得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孔勇获得乒乓球男子乙组单打第六名,师雪获得篮球基本功大赛第六名,分别获得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一届。本届比赛由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全省101所高等学校组成的共计770余人参加,比赛设有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体操、健美操等10个项目。大赛旨在全面提高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全省高校体育教师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技能切磋的平台。

【作者:翁炀晖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