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部署2018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35

会议现场

620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8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部党委副书记付罡主持,副主任周伟和相关老师参加。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工作部署要细要实。二是重视教育、多措并举,让石大精神有传承。三是细心周到、工作高效,热情服务有温度。四、措施得力,加强巡查,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会上,付罡副书记传达学校2018毕业生离校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针对体育教学部2018毕业生离校工作,付罡指出毕业生离校常规工作、重点工作要做实做细,要结合具体情况创新形式,重在协调落实。随后,周伟副主任对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此外,与会人员还对学位授予仪式时间、场地布置、导师和学生代表讲话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与安排。

本次会议按照学校2018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求,进行了有关工作布置和安排,为保障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陈廷鑫、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