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思想教育与党团建设辅导员专业工作团队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22

团队负责人付罡进行总结

620日,思想教育与党团建设辅导员专业工作团队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工科楼B34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队“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研究”小组组长赵晓珂主持,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首先,赵晓珂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大学生红色先锋践行社的理念与思路”“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教育研究等,对团队开展的教育背景、实践工作、课题研究等进行介绍和说明,并针对项目小组工作提出问题和思考。赵小明对学生党员入党后教育问题,特别是党员教育32学时课程设置等调研情况、计划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张鹏对学生党建社团活动开展及实施情况进行说明,蒋仁福对精准资助与发展型育人工作等进行了专题汇报。专业团队组长付罡对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各小组在推进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要将阶段性成果总结梳理,形成团队阶段性工作报告,并继续按照团队任务分工安排,不断推进各项目落实。

本次会议围绕建设一流学工队伍,服务一流学生培养工作目标,对思想教育与党团建设工作团队各项目小组阶段性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对团队阶段性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对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团队努力方向,有利于促进学生思想教育和党团建设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作者: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