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496

党委副书记付罡主持大会  姜庆林摄影

党委书记王永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张梦寅摄影

大会总监票人杜保亮主持选举  张梦寅摄影

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张梦寅摄影

531日,体育教学部党员大会在南教楼104教室顺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本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组织员陈春生,党委组织部干事王彦丽以及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付罡主持了会议。党委书记王永胜代表本届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体育教学部党委紧密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双一流'建设和体育教学部发展规划,团结带领广大共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以人为本、强抓机遇、开拓进取、促进发展,各项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报告指出,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紧密团结,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强化党的领导,不断促进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抓牢抓实基层党建,服务保障师生权益。报告全面总结了体育教学部在公体教学、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指出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要求,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新实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对监票人、计票人进行了表决。各分团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召开了分团讨论会,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预选并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各分团充分肯定党委工作报告,对本届党委工作予以充分认可。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王锋、王永胜、王海滨、付罡、周伟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付罡指出,“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事业'两步走'的战略谋划,对我们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体育教学部作为学校12个教学院部之一,具有重要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事业发展中不可替代。”他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负重托,奋发有为,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作新的伟大贡献。

全体党员大会闭幕后,新当选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选举,王永胜任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付罡任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兼任宣传委员,王锋任纪检委员、周伟任组织委员、王海滨任群工委员。


【作者:刘雪琳、姜庆林、亓琳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