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校获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北赛区男子甲组团体季军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718

我校参赛师生

我校获奖学生

    525日至27日,“康湃思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北赛区)在燕山大学举行。中国石油大学网球队经过奋力拼搏,勇夺华北赛区男子甲组团体季军,打入全国总决赛。获得本次华北赛区分站赛的前八名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华北电力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本次华北分区赛共有28所高校参加比赛,我校网球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八强。在随后进行的八进四比赛中,以20横扫去年亚军内蒙古农业大学队闯入半决赛。在半决赛,12惜败分区赛卫冕冠军清华大学队。在季军争夺赛中,我校队员放下包袱,稳扎稳打,成功战胜华北电力大学队,荣获季军。

    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和打造的一项精品赛事,是高校网球运动的一件盛事。本届锦标赛分区赛分为华中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华西赛区、华北赛区、东北赛区,共8个赛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分区比赛于201846月间完成。总决赛将于7月底在吉林东北电力大学举行。


【作者:曹伟 王锋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