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进行师德师风基层教学组织学习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490

学习会现场(摄影:牛静)

学习会现场(摄影:牛静)   

    524日,按照教务处基层教学组织学习工作要求,体育教学部第一公体教研室在体育场看台215教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与会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学习了河北师范大学朱月龙教授所做的题为《师德师风建设内容与要求》的专题报告。报告深入浅出,从树立正确师德师风的法规依据、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大学教师如何在教学实践中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进一步阐述了师德师风的内涵、师德师风建设需要确立的观念与师德师风建设需要明确的因素等方面,引发教师们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进一步思考和讨论。

    通过学习,教师们普遍认为,大学教师的师德情怀和良好师德师风的养成,直接影响着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本次专题学习,教师们还结合自身教学组织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富有成效的讨论。


【作者:牛静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