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校工会发文祝贺石大男排夺得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382

    在2018年学校运动会即将隆重开幕之际,学校工会于近日发文,对男排夺得中国大学生排球冠军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三代石大排球人永不放弃、奋勇拼搏,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向男排领队、教练员、裁判员等工会会员的辛苦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肯定他们作为广大教职工的优秀代表为学校工会广大会员增添了风采。

    原文如下:

热烈祝贺石大男排夺得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

体育教学部并大学生男排领队、教练员、裁判员:

    2018428日,石大男排获20172018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冠军,我校男排邸安和教练被评为最佳教练员,裁判员王峰被评为优秀裁判员。2018年学校运动会举办之际,工会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

    几十年风雨同舟,男排精神永不褪色,三代石大排球人写下一段辉煌的史诗。从1991年第一次夺得全国大学生兴华杯男排冠军,1992年夺得全国大运会男排冠军,两次打入全国排球甲级联赛,铸就了第一代男排人的辉煌;到1997年,我校男排再次拿到了全国大学生兴华杯男排冠军。在那个石大人艰苦奋斗的年代,石大男排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光辉成绩的背后伴随着无数血汗和泪水,是石大男排永不放弃奋勇拼搏的荣耀勋章。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队、教练员、裁判员等工会会员的辛苦努力,你们成为广大教职工的优秀代表,更为我校工会广大会员增添了风彩。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委员会

                                2018514


(衔接:http://gh.upc.edu.cn/2018/0514/c5518a150258/page.htm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