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02

拦网成功

准备扣球

女教师进行争夺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部全民健身活动,提倡全员参与,促进相互学习交流,提高教职工的体育运动水平,体育教学部工会于5月10日组织教职工排球比赛。

“好久没这么热闹了”“60岁的老头和20岁的小伙网上争夺显实力”“每周搞一次,既锻炼了身体,还愉悦心情”第一公体教研室和第二公体教研室首先展开争夺,双方比分紧咬,场下观众也纷纷为场上队员加油、献计献策,最终第一公体教研室2:0战胜第二公体教研室。随后,第一公体教研室和机关竞体教研室、第二公体教研室VS机关竞体教研室展开激烈争夺,最终拥有多名排球队教练的机关竞体教研室联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获得第一名。

“比赛结果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强全体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排球运动水平、锻炼身体,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体育教学部工会主席李仁熙说道。据悉,体育教学部工会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加强全体教职工的相互交流,愉悦身心、促进工作。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