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教学督导组召开工作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67


督导会现场

    3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教学督导组召开工作会。会议由副主任王海滨主持,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对《体育教学部教学督导工作办法》进行研讨和交流,确定了被督导教师范围,指出督导重点为近五年入职的年轻教师、拟职称晋升教师、教学评价连续排名后1/3的教师。会议就督导工作细节进行说明和统一,指出体育教学部教学督导组每届聘期2年并可连任。督导员的选拔应从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中选拔教学经验丰富、态度认真、教学能力强的骨干教师为成员,并就教师教学资料、教学进度、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组织形式等内容进行督导。本次教学督导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体育教学部教学督导工作的形式、内容,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年轻教师的成长、成才,重视教学质量,提高教学业务工作水平提供了保障。


    【作者:王海滨    责任编辑: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