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17级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者:肖凡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332

进行篮球技巧展示

教授排球动作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3月2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高水平运动队2017级开展了题为“青春体育人,运动活力锋”的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团总支书记李兴琦组织,高水平运动队16、17级的二十余名学生来到黄岛区珠江路小学,利用自己的专项特长分组带队进行篮球、排球训练,与小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课。

篮球队员向学生们讲述自己日常训练的诀窍“篮球运动是一项对抗激烈的运动,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尤其是在运动的时候,要注意保护手部和腕部”“不要光想着投球,传球也需要高超的技术和良好的大局意识,可以双手传球、击地传球、也可以背后传球。”高水平运动队男篮队员张啸林说道。排球队队员也向小学生传授了部分训练技巧。“小学生们的动作并不熟练,也没有多少技巧,他们完全凭着一腔热血在进行体育运动。但这种热血正是体育人最需要的。”活动参与者赵恬恬说道活动结束,小学生们齐齐称赞“这次哥哥姐姐们的指导让我学到了更多的篮球技巧,希望以后经常跟他们学习

据了解体育教学部将继续组织阳光体育进社区、进小学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向雷锋学习,推广群众体育活动,贡献服务社会。


【作者:赵恬恬    责任编辑: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