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申报东营市第二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者:孙霞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613

各有关单位及研究人员:

东营市第二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本次评奖参评成果为201711日至1231日期间正式发表、出版的符合评选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的成果。20131月至201612月期间未参加过评奖的成果也可以申报参评。

每位作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作者的除外),每项成果只能申报一次,不准多渠道重复申报。重复申报和重复参评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者五年参评资格。

同一研究成果,如已向青岛市社科联申报,不再推荐申报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

二、申报流程

(一)网上申报。在规定时间内(2018350时至4524时),申报者按照网上申报流程在申报系统进行用户注册,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后,上传申报成果。学科门类分经济学、管理学、哲学社会学、政治学、法学、文学语言学、文化学、教育学、历史学等学科。填报不准确者,评奖办有权进行调整。

(二)网上展示。申报成果经审核通过后,自动在申报平台展示,接受社会监督。申报者必须确保信息属实,一经查出弄虚作假情况,取消申报者五年参评资格。

(三)著作验证。审核通过后的著作申报者,需要在中国版本图书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物数据中心)http://www.capub.cn/)进行CIP核字号验证。

(四)重复率检测。文章重复率不得超过20%,著作和课题重复率不得超过30%。市评奖办对申报成果进行核查,超过规定比例的,取消当年参评资格,并将情况通报申报者所在单位,取消申报者五年参评资格。

(五)组织推荐。各二级单位在对申报成果政治方向、学术导向、申报条件、匿名情况等进行严格把关的基础上,对申报成果做好集体报送工作。

三、书面材料报送

1、申报者请认真完成网上申报、审核、展示等工作。通过审核的成果,申报者下载由申报系统自动生成的《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表》(以下简称《评选表》)。

2、各二级单位请于49日前集体报送初评书面材料至科技处文科办,同时填写报送《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情况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电子版,逾期影响推荐参评,后果自负!请于417日前集体报送正式申报材料至科技处文科办,过期不予受理!

3、所申报成果为“涉及黄河三角洲及东营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内容的研究成果”,因不限项,请直接报送正式材料。不限项成果也要报送填写《登记表》电子版。

4、所申报成果为“基础理论研究或一般应用性研究成果”,因为限项,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初评材料包括:《评选表》和参评成果各一式五份,不用做匿名处理。学校组织初评后,所报送的材料一律统一退回各二级单位。收到被推荐通知的申报者,再按时提交正式申报材料。

5、正式申报材料包括:

1)《评选表》一式三份,其中一份做匿名处理。匿名是指将成果及表格中所有能暴露个人身份的信息进行遮蔽,如果有故意遗漏或遮蔽不严的,一经查实,取消当年参评资格。

2)对于参评成果,文章、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文稿类需提交一式三份,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和一份匿名复印件;著作、课题类需提交一份原件和一份匿名原件。

3)参评成果反响情况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匿名,一律装订成册,封面注明“参评成果有关情况”字样。反响情况包括:转载、引用、书评、消息、县(区)级党委政府和党政部门及中型企业以上单位采用(需提供被采用的文件、方案等原件物证,并标注被采用内容)、市级以上党政领导批示(需提供领导批示复印件或领导所在单位证明)、科普类著作印数(以版权页标明印数为准,多次印刷的需提交各次版权页,或出具《图书印刷委托书》)等。

4)承诺书,申报者填写申报成果已查重承诺书并手写签名

5)身份证复印件,申报者(第一作者)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注明“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专用”

6)附加材料:

A外文类成果加报材料——外文论文需报全文的中文译文;外文著作需报1万字以上的重要观点摘要中文译文。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匿名。

B课题类成果加报材料——课题类成果需提交立项书和结项书原件、复印件(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匿名),原件经评奖办审核后一律退还。

C著作类成果加报材料——著作申报者做CIP核字号验证后,提交检索页打印件一份并手写签名

(7)为方便对成果进行推介,申报者须提供2600字左右关于申报成果内容的简述及相关配图的电子版,于417日前直接发送至东营市社科联评奖办邮箱:sklbjb@163.com

(8)为便于对获奖成果进行奖金发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经公示无异议,于公示期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第一作者需提供一个农行账号(公务卡、信用卡除外),直接发送至东营市社科联评奖办邮箱:sklbjb@163.com

7)、(8)两项工作由申报者直接与东营市社科联评奖办联系执行,请一定不要遗忘、不要遗漏!

四、其他事项

1、评奖实施细则、网上申报流程、评选表、登记表等均可在东营社科网(www.dyskl.com)查询、下载。

2、其他未尽事宜请按《东营市第二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3、我校申报者请注意:评奖材料提交方式、内容、数量及时限必须严格按照本通知执行,不以东营市社科联评奖办通知为准。

4、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咨询,联系人:顾明华,联系电话:86983266,邮箱:gmh1973@upc.edu.cn

附件:1.东营市第二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实施细则

2.东营市第二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情况登记表

3.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表

4.《成果重复率承诺书》及《著作CIP核字号验证书》

5. 东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网上申报流程说明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