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开展第二届挑战杯赛

发布者:肖凡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166

“挑战高体杯”——排球表演赛

“挑战高体杯”——乒乓球师生交流赛

“挑战高体杯”——全明星篮球赛


6月3日-4日,由体育教学部团委主办、体育教学部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挑战高体杯”体育嘉年华拉开帷幕。全校部分篮球、排球、乒乓球爱好者和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同台竞技,互相交流,上演了石大校园内的体育盛宴。

3日下午,从全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获得亚军的我校男子排球队在校体育馆为在场师生奉献了精彩激烈的表演赛。一声声呐喊,一次次击球,这支从总决赛赛场归来的王者之师风采依旧,气势不减。下午4点,校乒乓球馆,来自校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队的队员们和来自各个学院的老师、同学们的乒乓球交流赛可谓精彩纷呈。在双打环节,老师们与乓乓球队员通过现场抽签、两两组队进行比拼,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场面让现场掌声不断,爽快的击掌让现场师生忘记了年龄的差距。机电副院长韩彬赛后说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精力充沛才能更好地去工作,去搞科研。手机的出现让很多同学成为低头族,我很高兴有这样的交流机会让大家投身体育运动。”

4日晚上7点钟,经过全校筛选的12人的UPC全明星队与我校篮球队毕业班队员决战北门灯光球场。伴随着音乐的节奏,习舞堂队员们用劲爆的街舞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转眼间,灯光球场就被前来观赛的同学们围的水泄不通。强壮的身躯、轻快地脚步、激烈的碰撞、帅气的投篮、不断命中的三分球,运动元素的融合把“挑战高体杯”推向了高潮。最终,高体男篮毕业班队员以98比60击败UPC全明星队,给第二届“挑战高体杯”画上了句号。

本次挑战高体杯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以竞技比赛为媒介,加强了高水平运动队学生与全校师生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全校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据悉,挑战高体将继续以竞技比赛为依托,通过举办技能培训、师生交流赛等形式推动群众体育的开展。

(大学生记者团   吕俊杰   张宏喆   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