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者:肖凡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208

12月26日晚,体育教学部优秀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在学校体育场看台报告厅成功,座谈会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田径队邓航向高水平运动队的学生讲述了就业前景和他的经历,体育教学团委书记石国卿、14级班主任张帆及众多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共同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邓航的个人介绍。作为一名110米栏选手,在大学期间,他囊括了所参加的全部比赛冠军,并且在学习上积极努力,毕业时成功进入了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他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向同学们讲诉了目前三大油企业的就业形势和发展前景,并由此引出当前就业形势下应该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如何充实度过大学四年,引发了在场同学的深刻思考。最后,邓航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这次座谈会,让在座的所有人感受颇深,通过聆听邓航的成长经历,让同学们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对大学生活有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识对以后的就业问题有了目标与方向。

(体育教学部   赵涔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