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组织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

发布者:肖凡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158


12月9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16级全体学生,通过开展“一二·九我想说”、亮出积极分子身份、集体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纪念一二·运动。

12月9日中午12点30分,体育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体育馆会议室集合,通过学习和回顾“一二·”运动的知识,交流并讨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方式和责任担当。交流结束后,积极分子们依次在小白板上写下自己的感悟,表达自己的爱国信仰。此外,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亮出积极分子身份,争做优秀积极分子”活动,全体积极分子在“遵守日常行为规范承诺书”上签字,并在自己宿舍的床头贴上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名片,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7点,体育部全体师生党员在体育馆集体观看了《湄公河行动》。观看结束后,16级学生李庄威表示:“缉毒警察用自己的行动打击犯罪分子,捍卫了人民的利益、维护了祖国的尊严,我们要以自己的方式热爱我们的祖国,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这代青年人的责任。

“一二·”这个特别的日子中,我部通过这些特殊而有意义的纪念活动,提醒广大青年学生,不要忘却民族过去的苦难,不要忘却革命薪火的传承,以实际行动热爱祖国用实际行动建设祖国。

(体育教学部  亓琳)

一二·九我想说

亮出积极分子身份